迢迢春夏

微博同名
无论你是为谁而来,请先看置顶,创死人不负责

【坤丞】转角遇见鬼(上)(现背)(赠:岚岚是一颗爱困的橙子呀🍊)

现实向微灵异,全文上下两篇完(也可能是上中下)。

本故事纯属瞎编,不要上升,不要上升不要上升谢谢。

 

我爱岚岚太太!超爱!哈哈

 

 

一条星衍所有丞花文的汇总

 

 

 

Nine Percent广告拍摄活动结束后,成员们都到了后台聚在一起休息,小鬼和Justin相互打着趣,朱正廷忙着整理发型,王子异和陈立农一边擦汗一边聊着刚才的采访,所有的一切看起来安然无恙。

靠在蔡徐坤肩头微微喘着气的范丞丞突然感到一阵天旋地转,握着纸巾的手上全是汗水,他想抬头却浑身使不上力,接着便两眼一黑,猝不及防地晕了过去。

 

队友们手忙脚乱地通知了经纪人,把他送往医院,他正做着一个梦。

梦的具体内容记不清了,只记得最后他看到穿着白衬衫的蔡徐坤,站在一片混沌的黑暗里向他伸出手,眼睛里藏着密密麻麻的复杂情绪,对着他的口型是:“记得我”。

然后他醒了过来。

 

 

入眼是苍白的天花板,消毒水的味道令他不自觉地皱了皱眉。睡在他旁边的朱正廷第一时间反应了过来,焦急地凑上去开口道:“丞丞!”

“正正哥?”范丞丞睁开眼,抓住他的手,心里涌上万分不安,梦中蔡徐坤对他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?

 

 

记得我。

 

为什么说这种话?

我难道会忘了你吗。

 

 

 

“坤坤去哪儿了?”期待的眼光中含着太过明显的焦急。

或许只是个普通的梦,对吧?

他看着眼前的朱正廷,想从他的脸上得到一点安慰。

 

“坤坤?”朱正廷一脸茫然。

范丞丞用力地点点头。

 

 

 

“是谁?”

 

心里刚建起的脆弱防线骤然崩塌。

 

 

“蔡徐坤啊!”范丞丞摇晃着他的手臂,一滴汗水自脸庞滑落,眉目间是掩饰不住的紧张。

 

 

 

 

朱正廷安抚地拍拍他的手,不明所以道:“蔡徐坤?是你的朋友吗?”

 

 

范丞丞惊奇地瞪大眼,旋即又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:“正正哥你说什么?坤坤哥,我们nine percent的队长和c位蔡徐坤啊!”

 

 

 

还是……我的恋人。

他在心里默默补充道。

 

 

朱正廷露出一个既震惊又担忧的表情,难以置信地扯扯嘴角,看着小孩道:“丞丞,你别跟哥哥开玩笑,nine percent的队长和c位不是陈立农吗?我们只有八个人,哪来的什么蔡徐坤。”

 

 

范丞丞听完他的话开始小幅度地颤抖,他紧紧地盯着朱正廷的眼,想从里面找出一丝开玩笑的迹象,但眼前的哥哥看向他的眼神分外清澈,似乎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思。

 

 

“不,不会的……”

他低下头,抓着被子喃喃道。

 

 

记得我。

 

 

我记得你啊!我怎么可能……

 

不。

 

 

范丞丞掀开被子就要往外冲,朱正廷见状连忙跑过去一把揽住他的腰:

“丞丞,你不要冲动!”

 

“哥你放开我!”范丞丞掰开他的手,脸颊通红,“我要去找他!”

 

“你要去找谁?”房门忽地被打开,经纪人臭着一张脸进来,语气不善。

“蔡徐坤!我要去找蔡徐坤!”

 

经纪人不耐烦地瞪了他一眼:

“我不管什么蔡不蔡徐坤,你现在立马给我闭嘴,收拾好东西赶紧和其他人前往韩国拍摄下一个广告。”

“哥哥,丞丞他刚醒,能不能让他再多休息一会儿。”

朱正廷抓住小孩还在不断挣扎的手臂,一边放软了语气小声地哀求道。

 

“休息?”经纪人似乎被他这句话惹怒,立刻站起来大吼,“他还要休息多久?你们昨天晚上本就应该出发了,现在因为他,整个团的行程都被耽搁,广告方昨天专门打电话来质问我,你说我怎么办!”

“你们才出道多久!别一天耍什么大牌!赶紧收拾东西跟我去机场,其他人已经先走了。”

说完也不再看两人的表情,抬起脚怒气冲冲地走了出去。

 

 

半晌,朱正廷才从这一消息中反应过来,他轻轻地拍了拍身旁弟弟僵硬的背脊,柔声道:“丞丞,你还感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

 

范丞丞慢慢地回过头,眼中溢满的绝望和无助吓得朱正廷连忙一把抱住他:“丞丞?你怎么了,你不要吓我……”

 

 

怎么会这样呢。

 

蔡徐坤,你究竟去哪了?

 

 

范丞丞低垂眼睑,心中的不安似乎快要化为实质将他吞没。他努力抑制住自己的颤抖,死死咬住嘴唇。一瞬间,耳旁只有朱正廷柔柔的声音回响着,一声一声,绵软地敲击着自己的鼓膜。

 

沉默了半晌,他渐渐冷静了下来。

现在不是慌乱的时候。

他要弄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。至少,他要知道,还有谁记得蔡徐坤。

 

看着面前依旧不停唠叨声线颤抖的朱正廷,范丞丞咽了咽唾沫轻抚了下他的肩膀,才发现自己的喉咙干得不像话。

知道这个哥哥虽然年龄比自己大,但其实私底下胆子还是很小的,估摸着自己刚才的表情可能是吓着他了,范丞丞平复了心情,缓缓开口:

 

“正廷哥……我没事,……我们先走吧。”

他咳了一声缓解喉咙的不适,怀中的哥哥立刻抬起头仔仔细细地将他瞧了个遍,确定他真的无事之后才松了一口气。

“你吓死我了你!”

范丞丞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。

 

 

 

 

到达韩国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了,天还没亮,两人打算先去成员们住宿的酒店里休息。又因为他们是最后两个,所以这次的房间便分在一起。

朱正廷一进房间便将所有的行李扔在了地上扑向床铺,跟在他后面心事重重的范丞丞眉头一皱。

他刚刚,是看见什么东西一闪而过了吗?

 

错觉吧。

 

回过神,范丞丞认命般的将朱正廷的行李箱放好,舒展身体坐到窗边。

 

 

清晨的首尔街道十分安静,路上还没有什么行人。

他们所在的这座酒店靠近一些古迹建筑,景色别有一番风味。沿路不少店铺早早地打开了门,颜色各异的商店招牌在熹微的晨光里亮着灯。

范丞丞鼻头一酸,险些落下泪来。

他的坤坤去哪里了呢?

 

他下意识地去翻口袋里的手机。

 

屏幕亮起,手机壁纸是自己。

 

打开通讯录,没有“KK”的备注。

 

他不自觉地抖了一下,手机差点滑落。

 

接着颤抖着点开微博,关注里没有蔡徐坤的名字。

 

 

微博搜索,出来的名为“蔡徐坤”的人,都不是他的男朋友。

范丞丞的心跳声在不甚明亮的房间里砰砰作响,如打雷一般想要钻出他的胸膛。

 

 

窗外一个黑影一闪而过,范丞丞敏捷地弹开,却没有看清楚黑影的真面目。

他抿着嘴唇看向床上睡得正香的朱正廷,放弃了出去查个究竟的念头。

 

天边似乎被谁不经意间挑开了一个缝儿,明亮的光线争先恐后地从里面涌出来,最开始是一丝,后来变成了一缕。

天亮了,街上行人的说话声渐渐大了起来,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,这座城市终于从梦中苏醒。

范丞丞看了看时间,准备去叫朱正廷起床。

 

房间的角落,他一直喜欢带在身边的小熊玩偶突然眨了眨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表白一发岚岚,望不嫌弃 @岚岚是一颗爱困的橙子呀🍊 

然后就是,这可能真的要分成上中下三篇了(今天也依旧是废话一大堆的星衍)

 
另外剧透一下小熊不是kk
 

我可以得到心心和评论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0)

热度(34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