迢迢春夏

微博同名
无论你是为谁而来,请先看置顶,创死人不负责

【坤丞】你是这世上最美的花(09-11)(腹黑坤X傻白甜丞,偶练背景,he)


前文链接在评论里。
本文纯属瞎编,勿上升。





从那天起,范丞丞有了一个秘密。



09
接下来进行的是小组赛,他们一百人将会被分为不同的小组,以男团的方式进行竞演。范丞丞意外地被Justin选到了《Can't Stop》组,第一次担任vocal和center,他忐忑不安的同时又觉得兴奋,或许,这是一个可以证明自己的机会。

也或许,他可以离那个耀眼的人近一点。




“坤坤?你的手怎么了?”
秦奋帮工作人员抢走秦子墨的抱枕后,看见身后避开镜头眼神躲闪的蔡徐坤。后者正试图将自己的手缩进袖子里。

“过敏了。”躲闪不及的少年被他看见,连忙望向一旁的镜头,顿时松了一口气,还好摄像没拍到。

“没事吧?我听说过敏很难受的。”

蔡徐坤笑着摇摇头,还没开口便被开门进来的小孩打了岔:“坤坤哥――”

“Justin ?”

“诶,你们在拍摄吗?”黄明昊戳了戳摄像人员,走到蔡徐坤身边。

蔡徐坤点点头,悄悄把手缩进袖子里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。
“有事吗?”
黄明昊大大咧咧地搭上他的肩,“没事啦,我们过来串个门,顺便看看你们在干什么……”
“……哇,锐哥,你这个发型――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吧哈哈哈……”
这个小兔崽子……
周锐刚跑完步,图方便扎了个苹果头就回了宿舍,这会儿刚从卫生间里出来。

“活腻歪了吧你!”周锐忌惮摄像机还在,不敢像平常一样过去挠他的头发,只得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换来小孩一个嬉皮笑脸的表情。

“嗯?你说‘你们’?”蔡徐坤无奈地看着两人幼稚的互动,抓住了他话里的关键,“你和正廷吗?”

黄明昊把手从他肩膀上放下来,大喇喇地说:“正廷哥在宿舍敷面膜呢!是我和丞丞啦!咦――”
“丞丞哪儿去了?”跟在摄像人员身后走到门口,黄明昊探着脖子向外看,“怎么不见了?”
“也不跟我说一声……”黄明昊瘪瘪嘴,“没劲。”
“坤坤哥,我先走了!拜拜!”

“拜拜!”

蔡徐坤对他点了点头。

丞丞……
是范丞丞啊。

     
10
范丞丞的表现果然没让大家失望,《Can't   Stop》的舞台完成的非常出色,身为rapper的他不仅将vocal的位置完美地hold住,就连平常不特别擅长的舞蹈都让人眼前一亮。
下台后朱正廷立马兴奋地跑到他身边,拉着人的手直跺脚:“丞丞!你做到了!”连平时动不动就和他互损的xxj黄明昊也拍拍他的肩膀说他做的不错。

乐华和其他的练习生也纷纷围了过来祝贺他。
“特别棒!”
“想不到啊丞丞,原来你vocal也这么厉害哦!”
……

一片溢美之声中,范丞丞脑袋开始发懵,面对大家的肯定他只知道晕晕乎乎乎乎地点头和傻笑,嗯嗯啊啊的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人群里他下意识地去寻找蔡徐坤的身影,扫视了一圈,看见少年缩着手带着耳机坐在角落,低头不语,中分的长刘海遮住了眼睛,让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。
失望地转过头回到座位上,舞台完成的喜悦被渐渐冲散,心里莫名其妙地泛起一丝苦涩。

他没看我。

草率地下了定论。



这个认知让他感到沮丧,甚至有些生气。

好不容易证明了自己,好不容易那么帅的,你凭什么不看我!

范丞丞嘟着嘴不悦地想。

我会让你看见我的。

蔡徐坤。




11

台下。


蔡徐坤觉得,大家似乎都有点小题大做了。
他困惑地看着被人群围在中间傻乎乎的范丞丞,想着。
明明还有很多不足啊,身体还有些僵硬,表情不太到位,自信也不够……
虽然比起第一期是进步了很多。

人啊,就是这样。

一点点进步就沾沾自喜。

他嘲讽地勾起嘴角,瞥了瞥与范丞丞搭话的练习生,低下头戴上耳机。

趋炎附势,逢迎取巧。

若范丞丞和其他人一样,只是个出身平凡的普通人,他想,这些人大概就不会这么激动了吧。


“坤坤,你手好些了吗?”身旁的王子异看他沉默不语,以为他身体还不舒服,有些担心地问道。
“没事。”蔡徐坤抬头扯出一个笑容,眼神幽暗不明。
王子异更担心了。
“拿药了吗?”

“真的没事啦!”下一秒眼中阴霾散去,又恢复了阳光开朗的模样。

王子异叹了口气,盯着他。
半晌,幽幽道:“你真是一个天生适合做偶像的人。”
蔡徐坤朝他挑了挑眉,眼神泄出一缕惊讶。

因为除了实力,他还太会把控自己的情绪,他懂得在镜头面前,只展现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。

只是其他的情绪,又该放在哪里呢?

tbc.


(坤坤你怎么能把丞丞想得这么黑暗,他明明还只是个xxj啊)
什么时候才能出现情感转机呢我好着急🌚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4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