迢迢春夏

微博同名
无论你是为谁而来,请先看置顶,创死人不负责

【坤丞】你是这世上最美的花(04-05)(腹黑坤X傻白甜丞,偶练背景,he)

前文链接放评论
本故事纯属瞎编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04

蔡徐坤不知道自己究竟惹了哪路神仙。
他明明只是去上个厕所而已。

飞来横祸。

额头一阵剧痛,他抱着头坐在地上,心里突然窜上一股火,自暴自弃的想干脆坐在地上不起来了。

“蔡蔡……蔡徐坤?”

蔡蔡你个大头鬼!

忍住剧痛抬起头,映入眼帘的是范丞丞惊慌失措的脸。

蔡徐坤想翻个白眼,但想到周围还有其他人便硬生生的忍住了。不过范丞丞在他心里又多了一个标签:
冒冒失失的臭小鬼。

“哥哥你没事吧?”范丞丞气得想扇自己两耳光,撞谁不好偏偏撞上蔡徐坤。

以后他不会讨厌我吧?

见少年坐在地上望向自己那幽怨的眼神,范丞丞悲观地想。

完了,他真的讨厌我了。

“范丞丞你又闯什么祸了!”朱正廷从小孩身后冒出来,正好看见从地上慢慢站起来揉着额头的蔡徐坤。

“你撞到人了?”朱正廷原本黑着的脸此刻更黑了。

“啊正正哥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范丞丞捏着衣角不知所措道。

“回去收拾你!”朱正廷走到蔡徐坤身边担心道,“坤坤你没事吧?”

蔡徐坤笑着摇摇头,看了看旁边的小孩,打趣道:“丞丞的头真硬啊!”

范丞丞见他笑,一时晃了神,心想怎么有人会笑得这么好看呢。
朱正廷盯着蔡徐坤,总觉得他的笑容有些咬牙切齿的感觉。

错觉吧?

“滚滚滚,回去练舞!”朱正廷长腿一扫,将范丞丞赶了出去。


05

“扎斯汀……”范丞丞咬着一根吸管,慢慢地靠近一旁闭目养神的少年。
“是Justin不是扎斯汀!”黄明昊炸毛,将范丞丞手里的果汁抢过来吸了一口,“啧,真难喝。”
“还给我!”范丞丞作势要去抢。
“在我手上就是我的!”黄明昊转过身朝他得意洋洋地笑道。
“哼。”
范丞丞看着他,突然向他挤了个眼神。
“干嘛?”
“你帮我拦着点正廷。”

黄明昊坏笑:“怎么,怕挨打?”
“当然不是!”范丞丞拍拍胸口,“我今天不是……撞到蔡徐坤哥哥了吗,总得去道个歉什么的。”
黄明昊点点头,看着他两手空空后翻了个白眼:“你就不带点东西去?”
“啊?”
挠挠头,范丞丞傻傻道,“我的零食都被正廷哥没收了啊!”

黄明昊一脸恨铁不成钢:“你撞到人家额头了,带点药过去啊笨蛋!一点诚意都没有!”

范丞丞恍然大悟。

于是他偷了朱正廷的药,借着黄明昊的掩护去了蔡徐坤的寝室。

“笃笃――”

“丞丞?”开门的是周锐。
“有事吗?”

范丞丞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脖颈道:“那个,锐哥,蔡徐坤哥哥在吗?”
“你来找坤坤啊,坤坤还在练习室呢。”
“这么晚都还在练习室吗?”范丞丞惊讶道。


果然,优秀不是与生俱来的,还是得靠努力啊。

“谢谢锐哥。”说完一溜烟就跑了。

A班的练习室依旧亮着灯,在漆黑的走廊里显得异常惹眼。
越走近那间房子,范丞丞感觉自己的心就跳的越快。
他摸摸自己的鼻梁,小心翼翼地朝房里望去。
没有人?
预想当中的身影没有出现,失落的同时他又有些害怕。
莫非……
想起朱正廷以前给他们看过的恐怖片,范丞丞下意识地打了个寒颤。

还是先回去吧。

“你在这干什么?”

“啊!”

蔡徐坤皱了皱眉,这个小孩怎么一惊一乍的。
“正廷和Justin已经先回去了。”
“蔡徐坤哥哥?”范丞丞拍拍心口,脸一下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“我……我是来……”
“嗯?”

“那个……”




能快点说完吗我要回去了。

“这个给你。”嗫嚅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,范丞丞在心里一边骂自己一边将手里捏着的小瓶子递给对面的少年。

蔡徐坤疑惑地接过看了看,原来是瓶药膏。
看着小孩红透的脖子和脸,他突然觉得有些好笑:“你大晚上跑过来就是给我这个?”

范丞丞懵懵地点点头:
“我今天不是故意的哥哥,真的,都怪朱正廷,他老是打我。”

蔡徐坤笑了笑:“没事,我不怪你,很晚了快回去睡吧。”

哇蔡徐坤哥哥真好,不仅长的好看脾气还这么好!
范丞丞心里蔡徐坤的形象又高大了几分。

这孩子,不仅冒失,还有点傻。
蔡徐坤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。

“那……我以后可以叫你坤坤哥吗?”范丞丞咧嘴笑道,充满期待地看着他。

蔡徐坤抬眼,看着小孩亮晶晶的眼睛,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。





“好。”



评论(16)

热度(5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