迢迢春夏

微博同名
无论你是为谁而来,请先看置顶,创死人不负责

【坤丞】你是这世上最美的花(01-03)(腹黑坤X傻白甜丞,偶练背景,he)


本故事纯属瞎编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🌚️
新人阿衍,请多指教。
序章链接在评论里

01
蔡徐坤对范丞丞的第一印象并不好。
节目之前,他对他的了解仅限于是女明星的弟弟,大牌公司的练习生。而在乐华一行人上台表演后,他对他的印象又多了一个:
爱哭鼻子的小屁孩。

不过是表演失误罢了,心理素质差成这样,怎么出道当偶像。

十九岁的少年已经有着过于同龄人的成熟,他有些失望的靠在第六名的座椅上,暗暗地叹了口气。

范丞丞的等级评定是D。

看吧,上天一点也不公平。
有些人出生平庸,就得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,而有些人即便没有多大才华,靠着显赫的出身,就能轻而易举地得到普通人努力一辈子也得不到的东西。

来混日子的小少爷,不知世事险恶。

蔡徐坤冷笑一声。


02
被队友安慰后,范丞丞几乎是立马满血复活,这会坐在凳子上扭来扭去就是不安分。
“范丞丞你凳子上有钉子吗?”朱正廷被他吵得不耐烦,本想伸手打他让他安静点,无奈隔着一个人他够不着,就只能泄愤般地给了旁边的黄明昊一下。

(黄明昊:我做错了什么?)

许是暴力队长的威慑起了作用,范丞丞不敢在凳子上扭来扭去了,就抬头向上四处张望。

啧啧,这么多人么。
一排扫过去,好像没什么特别的。

直到他看见蔡徐坤。

这个人也太好看了吧。

范丞丞小声地惊呼。

他们七个人坐在最下面一排,他抬头仰视,正好看见蔡徐坤尖尖的下巴,和小巧秀挺的鼻。

这么好看的男生吗……

范丞丞傻傻地盯着他,渐渐地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,嘴越张越大。

“范丞丞收一下你那白痴一般的表情好吗?”黄明昊嫌弃地挪了挪身体。

“不是。”范丞丞转头,解释道,“我看见蔡徐坤了,本人!天哪他好帅!”

朱正廷斜他一眼:“稳重点,我们已经不是当初可爱又稚嫩的我们了。”
黄明昊狗腿般地点了点头。

先把你半边衣服扣好再跟我说话吧。
范丞丞撅嘴,在心里吐槽,眼神依旧控制不住地往后瞄。



03

“队长~正正哥~”
一个棕色的脑袋在A班门口若隐若现。
朱正廷和黄明昊刚刚练完舞正在休息,就听见范丞丞的叫声。
“你怎么来了?”朱正廷一边把小孩带进来一边道,“有没有好好练习?”

“有有。”范丞丞点头,傻笑道将朱正廷拉到墙角,“哥哥你有零食吗?”
朱正廷前一秒还微笑的俊脸下一秒立刻乌云密布。
“又是零食!”
还没等范丞丞感叹自家队长变脸速度之快,朱正廷狂风暴雨般的拳脚就落在了他的身上。
“正正哥饶命――”
范丞丞叽里呱啦地叫着逃出朱正廷的“魔掌”,跑向另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黄明昊。
“扎斯汀救命啊!”
黄明昊忽然变了脸开始躲:
“范丞丞你离我远点!不要殃及池鱼!”

一时间,练习室里鸡飞狗跳。

再次从朱正廷手下挣脱的xxj范丞丞决定三十六计走为上策,毕竟君子报仇十年不晚。
所以心动不如行动,趁着朱正廷停下来喘息之际,他便发挥出平生最快的速度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门口逃去。

近了,生机就在眼前!

“嘭!”

谁把门关上了!
范丞丞揉了揉脑袋。

等等,这个触感?

他后知后觉地看向门外,一身粉色卫衣的少年抱着额头坐在地上,神色痛苦。

“蔡蔡……蔡徐坤?”




评论(37)

热度(6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