迢迢春夏

微博同名
无论你是为谁而来,请先看置顶,创死人不负责

【坤丞】你是这世上最美的花(设定+序)

设定:腹黑坤X傻白甜丞
现实(偶练)背景,篇幅不会太长。
      大概就是坤坤一开始因为丞丞评级表演失误哭泣的事对他印象不好,接触后慢慢改观并相爱.的故事。(这个梗貌似很多人写?)然后丞丞一直很喜欢坤坤觉得他很厉害吧。(当然可能写着写着就偏了)
一切均为原创,很多都是我瞎编的(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偶练看完都忘的差不多了,有错误请指出。

我终于对这俩小可爱下手了(❌️)

范丞丞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。最近总会莫名的地心慌头晕,脸又红又烫,让他一度以为自己生了病。
实际上,确实是生了病,大概是相思病。

这天结束了练习,推掉了朱正廷黄明昊一起去食堂的邀请,他早早的回到了宿舍。
简单地冲了澡,便将自己裹进厚厚的被子当中,不一会儿就睡了过去。

蔡徐坤依然是那副自信满满的模样,从万人簇拥中向他走来,令他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想要拥抱。
可那人却径直地略过自己,与他擦肩而过,脸上挂着好看却疏离的笑容。

他与所有人保持友好,也不向任何人敞开心扉。

他的小玫瑰带着鲜艳的刺。

不知道从谁那抢来的《小王子》已经被弄得皱皱巴巴,范丞丞却仍然将它放在床头,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拿出来翻一遍。

然后想起那个人。

暗恋是件辛苦的事啊。

他苦笑。

他本无意穿堂风,偏偏孤倨引山洪。

先放个序。
没有异议的话我就写啦🙈️(别骂我我很怂的ORZ)

新人阿衍(小衍也可以🙈️),请多指教。

评论(5)

热度(35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